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公安民辅警及家属同志的慰问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1 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慰 问 信




全体公安民辅警及家属同志们: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公安民辅警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在局党委周围,听从命令、服从指挥、冲锋陷阵、负重逆行,第一时间筑起了疫情防控屏障,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你们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忘我的无私奉献,临危不惧、知难而上,奋战在疫情防控的前线。用生命和汗水守护着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不怕苦、不怕累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你们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在此,霸州市公安局党委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市委、市政府以及上级公安机关正确领导下,局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在各检查点、防控点、隔离点成立临时党支部,组建党员突击队、青年先锋队,设立党员示范岗,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先锋引领作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病毒蔓延扩散。全体民辅警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以超常的精神状态、超常的工作作风、超常的防控措施,不分昼夜、连续作战,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守岗位。有的看望不了年迈的双亲,有的照顾不了年幼的子女,有的双警家庭、警医家庭携手战斗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有的临近退休、老骥伏枥,夜以继日在岗在位、无怨无悔,有的轻伤不下火线,用忠诚和担当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冲锋向前、无畏无惧,歼灭疫情的决心在党旗和警旗的指引下愈发鲜艳明亮。
      “爱人者,人恒爱之”。防疫工作的顺利推进,离不开全体民辅警的履职尽责,更离不开广大民辅警家属的理解和付出,正是你们的无私奉献,免除了我们的后顾之忧,给了我们勇往直前、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希望你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务必加强自我防护,务必保证合理营养,确保健康平安。局党委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同志们、战友们,警徽荣耀,热血铸就。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我们多一分担当,疫情就少一分肆虐,群众就多一分安心。只要我们勠力同心、全力应对,疫情终将过去,胜利必将到来!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秉持对党和人民忠诚负责的态度,发扬迎难而上、甘于奉献、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把担当体现在每个环节,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努力以坚韧的意志、坚强的信念、坚定的信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歼灭战作出更大贡献,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中共霸州市公安局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三月三十一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