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抗疫路上有爱同行】警车变身救护车,胜芳民警将受伤儿童紧急送医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5 17:5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20时许,霸州市公安局胜芳分局河南派出所接到郭某报警,称其儿子不慎将胳膊摔伤,需要去医院治疗,由于孩子的伤情严重,又处于疫情防控期间,这才向警方求助。

     接报后,河南派出所所长王大为立即带领民警赶到郭某家中,看到孩子手臂疑似骨折,情况紧急,刻不容缓。“放心吧,我们一定会把孩子送到医院!”说话间,民警已经把孩子抱上了警车,警笛响起,民警迅速出发。


护送途中,王大为一边安慰受伤孩童一边联系就诊医院,请医院提前做好准备工作。21时许,孩子被顺利地送到廊坊市中医院,在门口等候的医护人员立即对孩子展开治疗,看到没有耽误孩子的病情,民警们的心也踏实了下来。得知孩子需要手术,民警们转身又回到了工作岗位上。
阻断疫情,不阻温情。霸州公安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与使命,谱写出一首警民情深的感人乐章。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