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防控疫情勇担当一线送奖鼓士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7 18:10 浏览次数: 【字体: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全体民辅警不畏艰险、履职尽责,日夜坚守在抗疫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疫情在前,警察不退”的铮铮誓言。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4月3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立城一行到疫情防控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临时党支部和单位举行一线授奖仪式,为奋战在一线的民辅警送去温暖与激励。
  张立城同志代表霸州市公安局党委对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辅警表示了亲切慰问,对各单位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强调,疫情防控正处在决战决胜阶段,全体参战民辅警要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严肃的纪律继续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记嘱托,再立新功。
  送奖到一线极大鼓舞了全局参战民辅警的斗志,进一步激发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民辅警的工作热情。受到表彰的民辅警深受感动,倍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不辱使命,坚决落实好局党委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和措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