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百日行动】不懈追凶,雷霆出击!霸州公安接连破获两起命案积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3 08:52 浏览次数: 【字体: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立足主责主业,各警种合成作战,统筹整合各类侦查资源,对命案积案进行全面梳理、深度研判,集中组织开展破案攻坚工作。近日,霸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接连破获两起命案积案,将两名潜逃多年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2005年7月8日,霸州市域内一出租屋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潜逃。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成立专案组对该案展开攻坚,行程5000公里,对上百条线索进行排查,终于在2022年8月份,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的藏匿地点。
2022年8月8日,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专案组将犯罪嫌疑人李某(男,46岁,河北省保定市人)成功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1997年11月27日,胜芳镇发生一起命案,经工作,胜芳刑警队先后将两名涉案人员抓获归案,但犯罪嫌疑人赵某伟依然在逃。
25年来,虽然侦办民警换了一批又一批,但追踪逃犯的脚步从未停歇。“百日行动”开展以来,胜芳中队民警对案件展开集中攻坚,多次到犯罪嫌疑人赵某伟老家安徽省临泉县展开调查取证,并对其家属做工作劝说犯罪嫌疑人早日投案自首。2022年8月11日,迫于公安机关的抓捕压力,犯罪嫌疑人赵某伟向公安机关投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伟已被我局依法拘留。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