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财政局扶贫资金政策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财政局扶贫资金政策专栏

霸州市财政局扶贫资金政策专栏

霸州市财政局 关于财政投入政策衔接“回头看”的工作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0 16:29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市财政

关于财政投入政策衔接“回头看”工作报告

 

按照廊坊市财政局《关于开展财政投入政策衔接 “回头看”的通知》要求,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开展财政投入政策衔接 “回头看”工作,认真梳理,逐项细化分解任务,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我市本着及时、足额、优先的原则合理安排本级财政投入规模并保持总体稳定,足额保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资金需求

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将衔接资金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已公开公示。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将资金全面纳入动态监控系统管理,规范了资金使用管理工作,充分发挥财政监管作用,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绩效

 

 

 

 

霸州市财政局2021年8月20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