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财政局扶贫资金政策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财政局扶贫资金政策专栏

霸州市财政局扶贫资金政策专栏

我市不断加大财政衔接资金投入, 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资金需求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16:07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市不断加大财政衔接资金投入,

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资金需求

 

2022年,我市在财力紧张的情况下,统筹各级财政资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持在各项财政支持政策总体稳定的基础上,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增强脱贫稳定性。共投入各级财政衔接资金456.09万元,其中省级84万元,本级372.09万元。截至6月28日,我2022年各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已全部支出,支出进度100%,确保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资金需求。

 

                                 2022年6月29日

农业农村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