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公告>政府采购>详细内容

霸州市畜牧兽医局检验设备采购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8 16:02:41 浏览次数: 【字体:
采购人名称:霸州市畜牧兽医局
采购人地址 :霸州市兴华北路129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王佳伟 13473662800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北路与石铜路交口旺角国际14楼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焦瑞芬13373161628
采购预算金额:925000.00
采购用途 : 进口设备:核酸提取系统、荧光定量PCR检测系统、通用台式冷冻离心机
项目实施地点 :霸州市畜牧兽医局指定地点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凡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的法人或其它组织均可参加投标。 2、供应商须具有检察机关办理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 3、如果投标人为经销商的,投标人应得到货物制造商同意其在本次投标中提供该货物的正式授权书;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5、报名提供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包括三证合一证书副本);(2)投标人为经销商的须提供货物制造商有效的授权文件;(3)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4)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 注:所有报名材料复印件必须清晰并加盖单位公章,报名材料两套用活页夹按以上顺序装好,A4纸张,所有材料必须带原件查验,证件不齐或证件无效者恕不接待。采购代理机构对购标(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供应商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标委员会对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拒绝,供应商应自负其风险费用;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现金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 :500元/套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7-05-08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7-05-12
时刻说明:2017年5月8日至2017年5月12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2时00分至5时0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06月02日09时30分
开标时间:2017年06月02日09时30分
开标地点: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
供货时间:签订合同后60日历天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符合现行国家、地方强制性、行业性等相关规范和要求
传真电话:0311-68121057
受理质疑电话:0311-68121055
备注: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北省政府采购网、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