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市双拥办走访信安镇、堂二里镇驻军

来源:市双拥办 发布时间:2020-05-14 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双拥工作创新发展,努力形成军地共同参与、互办实事好事、双向服务奉献、深度融合发展的双拥新格局,5月13日市双拥办工作人员到信安镇、堂二里镇对一线驻军部队进行走访。

bfdee34b196440b384ed7154184065c2.jpg

市双拥办工作人员通过走访,了解到部队官兵的训练、生活和工作情况,并详细询问了部队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表示将充分发挥双拥工作桥梁纽带作用,精准有效对接改革强军中对地方工作的需求,积极协调地方有关部门帮助解决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让军人真正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c061d16088894ef786c4f6bbecacd73f.jpg

一线驻军官兵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履行好自身职责,用实际行动回报驻地人民的关心和关爱。

fae0b82f696b4427933b12e278028632.jpg

下一步,市双拥办将根据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坚持定期走访慰问英模家庭,大力宣传典型事迹,热情帮助排忧解难;积极协助驻军演训演练活动,聚力支持部队改革发展,与驻军及时对接,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帮助解决一线驻军的实际困难,广泛开展行业拥军,大力推动联建共建,坚持党建引领、互促共进,积极协助部队开展更广泛、更有效的特色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巩固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