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北京东方毅拓展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慰问我市人武部、光荣院

来源:市双拥办 发布时间:2020-05-19 11:2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5日下午北京东方毅拓展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络总经理原树才一行到我市人武部、光荣院进行走访慰问,带着防疫物资、书籍,食品等慰问品共续双拥鱼水情。

2215c87d5d754cd99016290a576a82ed.jpg

北京东方毅集团成立于2004年,总部设在北京。集团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爱党爱国爱军理念,大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慰问期间,武装部为集团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不断提升双拥共建水平!

4586d67524c24a488539295641d9455b.jpg

 到市光荣院看望慰问退役军人集中供养老人,向他们传递亲切的关怀和祝福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5bd29b6a2f5e405dbebff103da193c23.jp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集团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通过交流互相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结下了深厚的鱼水情谊。

 通讯员:曹振胜 陈艳兵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