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慰问参训民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4 09:39 浏览次数: 【字体:

1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樊冬,市委组织部部长李鹏,市双拥办主任、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牟振华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我参训民兵,并送去慰问品。

2d1c45538a0c4c11a7be40d59312632b.png

樊冬高度赞扬了参训民兵良好的精神风貌,民兵训练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参训民兵要着眼于“平时能应急、战时能应战”的要求,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切实提高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努力做参战支前的战斗队、文明建设的排头兵、维稳抢险的主力军,为我市民兵后备力量建设和全市经济建设、社会和谐发展保驾护航。

 f13fe7967e714cf9a6bdebfdca81d447.png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张炳山代表全体参训民兵感谢政府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继续履行好自身职责,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通过集训、轮训、国防教育日等多种活动的开展,增强全军民的国防意识,并在防汛救灾、维护稳定、推动霸州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我市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此次慰问,不仅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加深了军地双拥之情。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扎实地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开创我市双拥工作新局面。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