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军地联合送喜报 拥军优属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6 14:48 浏览次数: 【字体:

ab7e9d2c9a694773a1e113dbde992c25.png

2022年1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炳山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双拥办主任赵黎明,裕华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火箭军某部代表等,来到怡园小区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王超家属送来喜报和慰问金。

 071103d370bf42e897c9dd414548df3e.png

军地领导向王超亲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为他们颁发了等功臣之家”牌匾、喜报及慰问金,感谢家人支持国防建设,为国家培养了一名优秀军人,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同时,也希望王超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畏艰难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继续争做新时代“四有军人”,献身国防,为家乡争光。

 718d7b33cdac47ed89735b1c98a67c0d.png

  军地联合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活动,有利于增强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更好地激发我市青年投身火热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在全社会营造投身军营,献身国防,“一人当兵 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