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八一”前夕霸州市四套班子领导 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市双拥办 发布时间:2020-07-31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市领导对重点优抚对象和部分退军人代表进行慰问走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退役军人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31日上午,市委书记房欣到胜芳镇慰问部分退役军人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慰问信送来了节日的问候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樊冬,市政协副主席、胜芳镇党委书记刘德生陪同。

67caa29443a140c29d82a82c51ed5600.jpg

房欣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为国防和军队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切实把党的温暖传递到退役军人心坎上

30日上午,市长王斌到霸州镇对部分退军人代表进行慰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霸州镇党委书记李克聪等陪同。

c0c1f28810ee43b283732e3668d2ec74.jpg

王斌市长与他们聊工作、聊生活、聊家庭,和他们共话在部队服役时的美好岁月,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作的贡献,并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同时,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德清到岔河集乡对参战老兵和烈士家属进行慰问走访,送上节日的祝福。

dc32afba4c444bff8deda3fe2754254b.jpg

市政协主席牛双秋到王庄子镇对部分参战退役老兵进行慰问走访

75ffc92887d5430d97642ad3e2ab49fc.jpg

同时市其他领导同志分别对重点优抚对象和部分退军人代表进行慰问走访

房欣书记叮嘱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让他们生活幸福。要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保持讲政治、顾大局的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优秀品格永葆革命军人政治本色,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推动发展、联系群众、凝聚人心上作表率,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勇于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为党增辉、为军添彩、为民造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