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市爱国拥军联合会慰问驻霸官兵

来源:市双拥办 发布时间:2020-07-31 16:28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0日,八一建军节前,市爱国拥军联合会会长王英带领联合会成员慰问驻霸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362桶,价值七千余元的洗衣液,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8d18eae5530a4a61b52dad22c1e44876.jpg

        部队官兵对慰问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在驻霸官兵驻地,爱国拥军联合会的成员们与部队官兵合影留念,唠家常,倾听他们的军旅生活,了解关心大家训练情况,生活情况,现场洋溢着军民和谐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dafaaae330ad40aca78dc241253ff1db.jpg

市爱国拥军联合会自今年成立以来,积极开展拥军活动,今后将继续努力,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办实事、解难事,为部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