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立功喜报送上门 拥军优属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0 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激励现役官兵扎根部队建功立业,8月1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武部、乡镇等工作人员,为我市19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和奖金,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军人家属手中。

e5c7bd9c429e432fa5a08816a9288729.jpg

我市把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抓好落实,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增强了现役军人家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必定激发广大官兵在部队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积极性和使命感。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