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廊坊市拥军慰问团赴边疆慰问正在执行军事任务的驻廊某部队官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9 09:18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日-7日,廊坊市拥军慰问团一行3人,远赴祖国边陲,慰问正在执行军事任务的驻廊某部队官兵

市拥军慰问团由市双拥办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许秀芬同志带队,代表市委、市政府、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及廊坊民对坚守在边疆驻训一线的驻廊某部队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上价值10万元的慰问

f54b3f3693794910b18cdb5b6374403d.jpg

到达驻地后,市拥军慰问团与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详细了解官兵的工作状况,深入营区亲切探望战士,对他们的生活和住宿条件嘘寒问暖。市拥军慰问团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努力为官兵排忧解难,全力以赴解决好官兵们的后路、后院、后代问题,永远做部队的坚强后盾,确保官兵们安心服役,再立新功;希望广大官兵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苦练强军本领,保卫祖国安全,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第二家乡的经济社会建设。

d4a5d98fde8e4eb7bda0cd7d38c8d375.jpg

许局长强调,今年廊坊市被评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顺利实现了“七连冠”目标,这是我市军地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果。今后我市军地将继续携手共进,加强军地交流,推动廊坊市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981e6e96f0c94a03a0145c40157874b1.jpg

部队官兵对市拥军慰问团代表市委、市政府、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和廊坊人民不远8000余里来到祖国边疆进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官兵们表示用实际行动回报第二乡人民对子弟兵的关怀与厚爱,继续大力支持全市各项事业建设,推动军地双方共同发展。


来源:廊坊双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