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慰问边防军人家属真情关怀温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1 11:45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0日霸州市双拥办、武装部及乡镇有关工作人员一行对我市两名在边防执行任务的现役军人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

86cd3748078448ccb6fbe234c9db013c.jpg

与李雷宇、邱思宇两名军人的家属建立了联系,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状况和困难需求,向他们积极支持国防建设致以崇高的敬意。送去慰问金和米面粮油及防疫物品。并表示,遇到困难和问题,都要及时向街道、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反映,工作人员会尽心尽力为其解决,做好服务,让现役军人安心服役,无后顾之忧。

823f9a205ba7464895219e555d8fab8f.jpg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把关怀送到了军人的家中,使现役军属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更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新”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也进一步激发现役官兵爱军习武、保家卫国的政治热情,让军人安心服役。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全力推动全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