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致全市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驻霸部队全体指战员的慰问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9 14:59 浏览次数: 【字体:

   

 市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驻霸部队全体指战员: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霸州市委、霸州市人民政府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慰问!

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霸州在大战大考中经受考验、砥砺前行的一年。在廊坊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扎实推进,社会化拥军事业蓬勃发展,爱我人民爱我军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这一年,驻部队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力备战打仗主责主业,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了更加坚实步伐;广大官兵听党指挥、闻令而动,全力支持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支援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充分发扬了军政军民团结的政治优势,展示了新时代的军民鱼水深情;广大退役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保持本色、勇于拼搏、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在全市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作出了新的贡献。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军民联手,共同发力,凝聚起了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巨大贡献。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持续巩固拓展三大攻坚战成果,大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新的一年里,各级党委、政府将主动适应国家和军队改革发展大势,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全力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连冠”,深化拓展社会化拥军模式,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希望驻部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积极对接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实施,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继续保持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心系大局、自强不息,在奉献社会中彰显价值、赢得尊重。

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永远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霸州市委

                   霸州市人民政府

                    2021年2月1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