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春节期间为优抚对象送祝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8 17:59 浏览次数: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向曾经在各部队戍守边疆、站岗执勤、流血牺牲,为共和国成长和发展奉献了热血和青春的广大退役军人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2月11日大年大三十,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全市退役军军人家属置发慰问画和慰问信的同时发送新年祝福短信。收到“娘家人”的祝福短信后,有的晒到了微信朋友圈有的回复了信息表示感谢。优抚对象发送拜年短信、送新年祝福,是让他们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一声亲切的问候把党和政府对每一位优抚对象的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同时也为在本市过年的外地退役军人发送了新春祝福短信,老兵们找到归属感、获得感和荣誉感。 

  统计,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1年新春来临之际为退役军人和军人家属们发送祝福共计1.8万余条。

8f28478908d3418283a856f7985d4926.png

7f60f102253a41fd9dd3b3d9cc95e1c4.png

3793f782227a495cb1a70846bd3196e7.pn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