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新兵入伍踏征程,承诺寄语送嘱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4 13:4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下午,霸州市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霸州市民兵训练基地召开,人武部政委、人武部部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管领导、接兵代表出席了欢送仪式。

新兵们整装待发,他们带着霸州市人民的期望和美好的祝福即将戎装启程奔赴祖国的大江南北,履行保卫国家的神圣使命;值此,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全体新兵制发了寄语·承诺荣誉卡,希望全体新兵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扎根军营、热爱军营,努力练就过硬本领;身在远方、心系家乡,为霸州发展加油鼓劲。要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把家乡父老的嘱托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兑现报效祖国的铮铮誓言,扛起强军强国的历史重任,做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军人。要坚决服从命令、听指挥,尽快适应部队环境,迈好每一步,在军旅生涯中不断淬炼自我、超越自我,争当强军路上的标兵能手同时承诺及时按标准发放义务兵家庭优待金;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家长信息及时录入相应系统;在部队立功受奖的,根据受奖等级为家属发放不同标准的慰问金并致送立功受奖喜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