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军地联合送喜报 光荣之家再添荣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14:3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2日上午,霸州市霸州镇张岗村锣鼓喧天,“热烈祝贺崔秋生同志荣立二等功”的横幅鲜艳夺目,引来了左邻右舍、过往行人的驻足观望。

 51a269b1cc54405fb72c8bee83635fed.jpg

由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张炳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书记赵黎明、局长牟振华,霸州镇镇长王继成及部队领导一行组成的慰问组,来到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崔秋生家中,为家属佩戴绶带,送上立功喜报及慰问金,向立功军属表示亲切慰问与祝贺。

 4281932de36b4185b79e13a14a51f768.jpg

一张立功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成长进步的见证,也承载着军属的殷切期盼。通过立功受奖送喜报活动,既增强了军人及军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也密切了军民关系,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充分展现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助力全市形成热爱国防、敬重军人、优待军属的良好社会风尚。

 5f570265c9174a1e88ce3832458085c5.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