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开展“弘扬红色精神 献礼建党百年”英烈故事宣讲活动

来源:霸州市双拥办 发布时间:2021-05-18 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英烈精神,营造学习英烈、尊崇英烈的浓厚氛围。5月17日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英烈故事宣讲志愿服务队进校园、进军营开展“弘扬红色精神 献礼建党百年”宣讲活动。

bdb6820e8ad04b7b969435b0d4052a52.jpg

宣讲志愿服务队走进三城联小、武警中队,她们饱含深情地讲述了烈士为了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至深的故事。让学生充分了解烈士生平事迹、感受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生真正懂得了今天的和平与安宁正是烈士们用鲜血换来的,正是他们的牺牲我们才在舒适的环境中快乐地学习、幸福地成长。

18c22238ffc84985a25551b095d03253.jpg

武警中队全体官兵聆听英烈故事,感悟英烈初心英烈事迹让他们思想受到洗礼,灵魂受到触动。全体官兵纷纷表示,他们将传承好英烈精神,铭记强军初心,积极练兵备战,为实现强军梦而努力奋斗。

1c3ec5af8ec44033bf50e586c2597c06.jpg

通过此次活动给学生和官兵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教育广大官兵、学生牢记英烈事迹,继承英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立志报效祖国。

4f2ffe77d4874148bdea3b093a15553b.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