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开展“健康义诊进军营 医疗拥军暖军心”活动

来源:市双拥办 发布时间:2021-07-21 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9日,霸州市双拥办联合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前往驻霸某部开展健康义诊进军营 医疗拥军暖军心”活动。

ff8e0496aaf144aca1a9c8c260fff314.png 

有效预防官兵在日常军事训练中的各种训练伤和及时处理各种突发紧急状况,市医院急诊科医生部队卫生员进行培训,从部队军事训练中最常遇到的应急救护情况入手,着重从救护时机、救护措施等方面讲解心肺复苏技能对提高部队官兵自救、互救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是极大的助益。

0a175ec33723411083826e9312ca89ed.png

医生仔细询问部队官兵的身体情况,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结合驻地环境,对常见病、多发病进行答疑解惑、用药指导,根据具体情况给出针对性诊疗建议。

bb2912db1c764a2385f747e702c0289e.png

霸州市一直秉承着“实事拥军”的工作原则,有针对性的为驻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驻部队和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建立长效医疗拥军机制,通过开展常态化的医疗拥军活动,将部队官兵就医保障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