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关爱重点优抚对象 健康体检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6 14: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优抚对象医疗保障水平,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重点优抚对象健康体检工作,让优抚对象更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本次活动为全市已确认的带病回乡退役军人、残疾军人、在乡老复员军人、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参战参试退役军人等重点优抚对象提供专业体检。

 253c66ab91fd4a8ca940466185cbfd7a.png

检查中,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同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交流,询问他们的病史,叮嘱他们今后生活中的注意事项。

 41bebb37b77c4e64aa8e59d9b844f54a.png

此次活动让优抚对象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达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的目的,提高了广大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4924d6f3d74443c49f35582e23cf582d.png

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结合“我为退役军人办实事”活动,坚持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加大走访力度,真正做到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把尊崇尊重落到实际行动上,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