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全国双拥办召开2021年第四次主任办公会议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部拥军优抚司 发布时间:2021-11-24 15:3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钱锋主持召开2021年全国双拥办第四次主任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双拥工作,对双拥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好下一阶段双拥工作进行部署。

 

0e9a103708d64d068a0b8c15ea3ddd98.jpg

近日,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钱锋主持召开2021年全国双拥办第四次主任办公会议。曹舒昊 摄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双拥系统要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更高的政治标准,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


会议指出,双拥工作要坚持聚焦中心、突出重点,把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助力战斗力提升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坚持全国一盘棋,注重务实创新,以工作的新成效作为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标准。


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副主任肖安水,以及办公室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