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隆重举行为荣立二等功军人家庭 送喜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9 16: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12月9日上午,在喜庆的锣鼓声中,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张炳山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双拥办主任赵黎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双拥办主任牟振华,康仙庄镇镇长徐浩亮及有关人员一行来到康仙庄镇辛店二村,为荣获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张梦迪家属送来喜报和慰问金,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ec779d05fbff4888a023233bac8be8eb.jpg

市领导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张梦迪家庭生活情况,感谢张梦迪父母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感谢他们作为军属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和奉献精神,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鼓励和支持孩子,让张梦迪安心服役,争取以更好的成绩和更优异的表现,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0be55edd07d24059bc79df489edb5027.png

张梦迪父母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军人家属的关爱、关心和关怀,为儿子在部队的出色表现倍感欣慰和光荣,同时也会嘱咐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希望他在部队争取更大的进步,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和强军梦贡献力量。

2964aa37388c474186a4e9228b9bbcc1.png

党政军民一家亲,双拥共促鱼水情。此次送立功喜报活动,充分体现了对立功受奖官兵的关心关爱,激发了干部群众的拥军优属热情,激励了官兵投身练兵备战的昂扬斗志,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光荣”浓厚氛围,进一步弘扬了我市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激发了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