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驻霸部队官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6c2a92451e2f47b49164a06750c7373b.png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吴全通,市委常委、市人装部政委张炳山,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旭峰一行人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驻霸部队官兵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ca764f8802cd481db82fd51fccd97abb.png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驻官兵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霸州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所做的贡献

92f2e865e35f436da469fd0ae13c9940.png

各部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部队建设情况和工作成绩,并感谢委、政府的关心和慰问。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扎实工作,为霸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霸州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3f9d0fdcff8b4aa09d8ad8b86ba5f33e.png

我市将继续扎实推进“双拥”工作,为驻部队履行使命任务创造更有利的条件,希望广大驻部队继续保持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不忘革命本色,不断加强军地之间的团结合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共同谱写“双拥”共建工作新篇章。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