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所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0 10:38 浏览次数: 【字体:

新春佳节临近,为贯彻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让军休干部及遗属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2022年1月19日,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及军休所工作人员对全市10名军休干部、士官和5名遗属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信和慰问年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d0eee4aa7b784e399804f1ff23873760.png 

  走访慰问期间,局领导及军休所工作人员与军休干部和遗属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个人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嘱咐他们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保重身体,并代表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所全体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军休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他们将继续支持军休工作,发挥余热,为霸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