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河北省优秀退役军人风采录——胡景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15:34 浏览次数: 【字体:

        胡景锋,男,汉族,河北省霸州市人。出生于1983.8,本科学历,2010.10入党,2002.12入伍,2004.12退伍,退役身份为退役士兵。现工作单位及职务为霸州市应急管理局大队办公室主任。

f9517dc554dd4d52896c462af5160b29.png

获得奖励

2009年3月10日被霸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授予2008年度工作成绩优良奖。
2011年2月被中共霸州市委办公室、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授予2010年文化名城建设先进个人。
2011年7月26日被霸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授予2010年度工作成绩优良奖。
2012年9月22日被霸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授予“强素质,提效能、喜迎十八大”演讲比赛三等奖。
2021年12月被评为河北省优秀退役军人。
简要事迹    

自2006年10月到单位以来,先后担任法规科、执法中队担任负责人,现任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办公室主任。

609116e6caa945b39c4e5de7514e1837.png

在工作中他延续在部队锤炼的良好作风和过硬素质,继续践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年富力强、虚心好学的自身优势和经验,积极适应环境,主动融入工作,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局党组、党支部制定的学习计划,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

0fde712060a2442f90b43bec59dc3c5c.png

        作为办公室主任,充分发挥办公室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连接内外的枢纽作用,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主动做好与其他科室的沟通衔接,从事办公室工作以来,主动克服事多、事杂的困难,发挥吃苦耐劳,精益求精的党员作风,认真负责的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全力为大家服好务。

55256c374d5b461aa42fcd861b5d55aa.png

        对上级安排的任务积极接受,并想方设法圆满完成,力求把工作做严做细、做实,面对工作的繁杂、琐碎和不定时性,全力以赴、倾心付出,没有半句怨言,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保障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