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督导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9 18: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科学有序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工作,加快推进建档立卡进度,确保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及时申办并发放全国优待证,近日,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来到霸州镇堂二里镇等乡镇督导检查建档立卡工作进度,查找不足,沟通细节,进一步完善改进措施。

   霸州市范围内设立的17个建档立卡采集点,严格把控办理条件和保密规定,认真做好审核录入工作,确保该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牢牢抓住信息采集、宣传引导、技术保障、信息录入等关键环节。全力推进退役军人建档立卡和申领全国优待证工作高效优质运行。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