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点赞!荣立二等功,喜报送进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敲锣打鼓送喜报,光荣军属乐开怀。6月16日上午,霸州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炳山,市双拥办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赵黎明,局长牟振华及信安镇相关工作人员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李继辉同志家喜报,与他们共同分享这份光荣与喜悦。

51396a8b4e4844639a00f6186b9ef1e8.png 

活动中,张炳山为李继辉母亲戴上“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荣誉绶带,感谢他们为祖国和军队输送了优秀人才,支持部队建设,并转达了上级对李继辉同志的美好祝愿,希望他在部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cd5af72ce5bd40c3ba2d2e14b7bf7d90.png

一身戎装保家国,满腔赤诚为人民。李继辉同志1990年9月在河北省霸州市招飞入伍,1994年毕业于海军飞行学院,现任某部队师级副职飞行员,大校军衔,至今安全飞行30年,4700余小时。李继辉同志曾先后多次参加了亚丁湾护航、联合军演等演戏演练任务,先后荣获护航先进个人、优秀指挥官,荣立二等功4次,三等功6次。

人潮涌动,锣鼓喧天,“这是我们今年收到的最好礼物,是我们全家人的荣耀。”李继辉的母亲激动得热泪盈眶,表示十分感谢部队对儿子的培养教育,地方政府对军人家属的关心厚爱,表示将继续支持和鼓励儿子安心服役、好好工作,争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送喜报,把荣誉和关怀送到家,不仅激发了军人矢志军营建功立业的内动力,更提升了军人的社会荣誉感,让更多的人分享荣誉、传递荣光,让更多的人认同军人的付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