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高效解决疫情防控“层层加码”问题,河北开设公众留言板收集线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15:36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


为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高效解决各地群众反映的疫情防控“层层加码”问题,近日,河北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开设了落实疫情防控“九不准”公众留言板,面向社会收集各地违反“九不准”要求的问题线索。留言板设在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首页,公众可在此进行留言投诉。


河北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门组建了整治“层层加码”问题专班,对公众留言投诉进行汇总整理、及时整改,并督促各地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坚决整治疫情防控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等突出问题。




康委员会、河北日报客户端



编辑 | 王秋雯

责编 | 张永忠
监制 | 寇拴民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