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9 15: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6日,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到东杨庄乡黄庄子村,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善孝门第”小院和村史馆,袁有望老将军亲自为大家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2e3ae1ba11f146eba17e6399ef104e43.png

老人主要讲解了抗日战争时期霸州英雄人物魏大光的英勇事迹、日寇侵略残暴的罪行和村民们踊跃参军报效国家的红色村史。

ec861d55e82a47f5b22484a52f2bfddf.png

在村史一馆和二馆重点参观了“村难厅”“炮崩门”“刀劈门”“火烧门”“仙桃门”“解放厅”“村难碑”“英烈碑”以及红色教育纪念品。

ab38b106a03149a9979058745d8ec163.png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人员聆听了红色精神的教诲,感受了艰苦的岁月,激励了奋进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岗位上要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争先创优,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