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首家“军人驿站”试点酒店挂牌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6 14:3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霸州市首家“军人驿站”试点酒店挂牌成立。

霸州市利雅斋酒店作为“军人驿站”先行试点单位2间标准间装饰打造成具有军队特色和富有国防元素内容的主题房间,让入住军人及家属在休闲娱乐和欣赏美景的同时,潜移默化中激励爱军尚武情怀。

1bd670501c6a4f748a9546be23457452.png 

现役军人、军队文职人员每人每年可免费入住2天,所有房间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入住提供8折优惠让军人入住后能够体会到“家”的温馨。

“广大现役军人、烈士遗属、退役军人为国家的安宁、人民的幸福作出了牺牲、贡献,理应受到全社会的关心、尊重和爱戴。”酒店负责人说,“能为他们提供优惠优待服务,是企业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良好氛围应尽的社会责任,也是一份无上的光荣。”

e7495e8b369246b396fe832b70fbf8c5.png 

目前霸州市拥军企业已达230余家,覆盖医疗、酒店、餐饮、商超等领域,初步形成了全社会爱军拥军的良好氛围。下一步,霸州市双拥办将引导动员更多企业、更多社会力量发挥自身优势,加入爱国拥军大家庭中,在点滴中汇聚“军民鱼水一家人”的合力,共同谱写新时代霸州双拥工作新篇章。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