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开展“尊崇军人 情系军嫂”庆三八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 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三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更是一个充满爱与温馨的季节。为展现巾帼风采,强化双拥共建,3月6日下午,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尊崇军人 情系军嫂”庆三八主题活动,为广大军嫂送上一份惊喜、一份快乐,让她们度过一个温馨而难忘的节日。

c0166f7ff48e4cc0b2d425b0e9711fb7.jpg

    活动首先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牟振华与军嫂们召开了座谈会,到场的军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之后,退役军人代表和军嫂一起体验花艺、分享拥军故事本次活动使军们体验到亲手插花的乐趣,融洽了军民关系,营造了欢乐祥和、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

19b6f912913e4473a18530ff1c4cae60.jpg

    霸州市下一步将全力做好军人军属的服务保障工作,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增强军属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切实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到实处。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