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 2023年安排工作退役军士欢迎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3 09:45 浏览次数: 【字体:


2cb3553a65ad4a32995f122e35d06eab.png

2023年6月28日,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3年安排工作退役军士欢迎仪式。欢迎仪式上,局长牟振华同志亲自为退役军士披红戴花并致辞,光荣返乡的老兵表示欢迎,对他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要求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转战新岗位,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74ebfaed21b9423f99c924d8e4353d36.png

欢迎仪式后,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的同志与他们逐人进行了谈心谈话,详细了解记录他们的部队表现、家庭及个人特长等情况,并就组织关系转接、生活补助发放、社会保险接续待安置期间教育管理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要求他们充分利用待安置期加强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尽快实现从部队到地方的转型,为投身新的岗位打好基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