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详细内容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双拥工作宣传专栏

霸州市开展“医疗服务进军营 情系官兵送健康 ”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31 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上午霸州市双拥办联合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来到驻霸某部队,开展“医疗服务进军营 情系官兵送健康 ”主题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去了健康服务和节日祝福

3231638b2a3e44ac940cb90a45c95a99.png

  

活动现场,医生和护士带来了常见的急救技术、止血方法、包扎术和搬运方法,开展了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培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交流互动活跃。同时,针对部队官兵训练强度大、容易出现肌肉劳损和训练伤等情况,骨科专家为官兵作了 仔细检查。结合其日常训练情况,进行相关科普宣教活动,指导他们在训练中如何做好防护以及损伤后应急救处理和治疗。并为官兵送去了防暑降温药品和慰问品。

d8ae3a4152de49deb0c958d8c2280087.png

参加活动的官兵说:“在部队营房能享受到这样体贴入微的服务,内心非常感动,我们会将这种关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动力源泉,为国家平安,人民幸福执好勤站好岗。”

5732c6c0ea4149e89f0930f0f179ddb6.png

此次活动让部队官兵不出军营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深受官兵们的欢迎和赞扬。我市今后会持续将关心关爱送到官兵心中,将健康安全带到他们身边,用实际行动彰显敬军、爱军、拥军的情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